滨州医学院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履职情况
2021-02-11 08:27  

2020年,滨州医学院学术委员会贯彻执行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5号)精神,依据《滨州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滨医行发〔2019〕29号),切实履行审定、评定、审议和咨询等工作职能,认真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在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有效发挥了作用。主要工作如下:

2020年3月2日至3月4日,对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学校推荐名单进行评定, 同意推荐“表观遗传修饰与肺癌转移创新团队”“医用抗菌材料研究与开发创新团队”“病原微生物与感染研究创新团队”等3个团队。

2020年8月18日,研究讨论了某教师涉嫌学术不端问题,审阅了调查组关于其涉嫌学术问题调查情况的报告和“涉事论文自查表”,经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认定该教师对论文数据审查不严和第三方提供实验图片重复等问题负有责任,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建议学校相关部门,根据上级以及学校关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相关规定,据实做出处理。


关闭窗口
{主页|收藏}

Copyright © 2006 滨州医学院新闻网
程序设计&技术支持:新闻中心
鲁ICP备********号